Saturday, March 7, 2009

练武

Yeah~
终于可以去精武练武术咯~
好开心哦.....

两个星期没有去练武,
发生了一件令我难以想象的事,
就是.....
原本但刀术、棍术的德祖竟然被调到去打.....
.....
剑术!
Impossible!

他跟我讲的时候我还跟他说:
“你骗鬼啊?!”
哪里知道是真的叻....
嘿嘿~
Anyway,
加油咯!

练完武,
搬了carpet进去后,
炳水老师就问我为什么酱久没有update blog,
(又是这句)
我跟他讲没有东西写.......
then他叫我写.....
他......
ok! Watever!

写就写,
怕你咩?
各位请待下一次的帖子,
我会告诉你们有关他的事.....
(actually 我也不清楚)
=P

4 comments:

♂*RǿGĚR*ºoº said...

德祖之所以被调去打剑术。。。原因是剑术=武术界中较难掌握的选项。。。因此在各大小比赛都比较有可能拿牌(因为少竞争)。。。“师傅”看他整体蛮不错。。。如果继续打刀术。。。一失手,就少了一面金牌。。。他要代表州。。。国。。。的叻。。。
现在德祖=长拳(拳),剑术(短兵器),枪术(长兵器)

Peng Swee said...

那我就期待你的下一篇blog

Choong said...

就是咯,你很久没有update你的blog咯-_-

IvanK. said...

哈哈哈...那就要我来教他剑术和枪术的身形咯!还有.... update blog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