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空喜一场.....

我的学校是用寄信的方法来通知我们年中考试成绩的...
原本他们说
寄信的时间是7/12日的,
从那天开始,
我就一直等信....
至到今天(12/12),
邮差终于拿信来了,
当时的心情是很兴奋的,
但是,
打开信封,
竟是.....空空如也
失落~
彷徨~
无助~
加 呆滞.......

里面没有任何东西
没有成绩单....
于是我跑去另一条街找那个postman
他跟我说他不知道,
他们是直接拿那些信去寄的,
所以这不关他的事.....
顿时很想揍他......

只好拜一去学校找咯....
千古以来,
我可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悬案”.....
T.T

3 comments:

living in dreams said...

没关系啦, 你有拿到信,我连信都还没拿,紧张的叻!
不过希望你的成绩好,加油加油!!!

Choong said...

哇哇哇,你有暴力倾向哦,连邮差都要打哦

sumin ♥ said...

anyway, dou bu guan you chai de shi, gan ma da t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