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毕业词

董事部主席拿督汪金海局绅,家协主席李雅发先生,校长,各位老师,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以及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本校举行第五十八届毕业典礼及叙别会。我谨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校长以及老师们致万二分的谢意。我们更要感恩董家协积极地改善本校的软硬体设备,让我们能再美好的环境里学习。
时光像流水一般的过去,不知不觉,我们已修完了六年的小学课程。这六年来,同学们聚首一堂,切磋与共,其乐无穷。尤其是在老师们谆谆善诱,苦口婆心地教诲下,我们不但掌握了教育局所规定的技能,而且也懂得了处事待人的道理。老师们对我们的恩情,我们会牢牢地记住,用不会忘记。
同学们,天下无不散之延席。如今,我们要向母校告别了!接着,摆在我们眼前的挑战也是巨大的。我们还要面对升上中学的种种难题,所以我们要勇敢;不要胆怯。我们要把握少年时,努力学习,勇敢地奋斗,去开创我们的美好前程。这样,才不会辜负父母以及市长们对我们的期望。
最后,让我再次代表全体毕业生,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栽培我们的校长和老师们,并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6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我们可爱又漂亮的苑霁同学(copy cat)
长大了,要开始学会自立,懂事
上了中学后也要好好的努力及用功读书哦
不要另你的家人失望及担心
读书也要加油
武术也不要懒惰哦
加油加油加油
永远支持你

Huang Fu said...

copy cat??

yenji said...

huangfu哥哥,
你有所不知,
本来就是pengswee copy我
还讲我copy cat???!!!
但是,
看在我也有copy他份上,
嘿嘿!
放了他咯!
haiz....

Huang Fu said...

为什么不是copy panda le? Your display is panda ma!

Peng Swee said...

ya hor, should be copy panda!! wahaha..

yenji said...

=.=”
炸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