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回忆当天.....

我在马六甲培得小学参加了“全国华小华语演讲比赛”
连舞蹈老师(精武总务)都有去叻!(因为舞蹈组有表演嘛)
起初,我以为我连半决赛都进不到
怎知,我不但进入了半决赛,还被纳入总决赛!
最终获得了殿军(第四名)
想到这里,让我勾起了比赛前夕的回忆......
初赛之前,我当然受过了种种训练,
接受了老师们的评语
但是,
老师们却好像对我有偏见.......
初赛当天,我和另一个朋友(我校的)都被录取了
老师当然显得很开心啦!
但是,到了半决赛.......
只有我被纳入总决赛
看见那个和我“同党”失落的样子,
我总觉得自己是侥幸的。
而且,
当我比完总决赛时,老师说了一句令我很伤心的话,
老师说:“苑霁,你一定那第五了啦!"(因为进入总决赛的人只有五位)
颁奖时,司仪报告成绩,
啊!不是我拿第五名!我拿第四名!
这是我才松一口气。
当然,
下台时,老师当然不是很开心,
因为,他们心目中的人(那位和我同校的人)没有拿到。
所以,
我的命运就是这样咯!
haiz.....

2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老师说你会拿第五名可能是他/她要刺激/打击你,让你将你自己做得最好。果然你拿了第四。能拿到第四已经很好了,因为你已经尽了你的能力。

Huang Fu said...

杀气感?不是傻气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