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我的学号

很多人都说我的学号很“美”
呵呵.........
我的学号是09009
哈哈!
其实不是09年009号
而是090号09年
倒反来看也一样的啦.........

我姐姐在培风的学号是07-007,
是不是让你想到某些很熟悉的事物?
这才叫“美”!

我们这些Form1的学生,
那个“name tag”是跟别人不一样的,
别人的只有名字罢了,
我们的还有学号在名字下面.......
好像监牢里的囚犯一样.....哈哈!

7 comments:

Choong said...

我去图书馆借书咯。借了不还。哈哈

yenji said...

你再讲什么?!
哈哈!

living in dreams said...

this 'xue hao' so funny , i hope i can't cut this off my name tag!
now everyone noe our xue hao rd!
and the color not nice, PA 1 better than us bcz their name tag color is blue 1.
our? chocolate 1.
haiz~~~
(no quality at all)

living in dreams said...

sry, *i hope i can

yenji said...

没办法....
We must follow the rules....
haiz....

Peng Swee said...

我Diploma时的学号是8168,听起来就像是“发一路发”
但我现在的学号是0558,不是很好听,因为nnnmmm faat,“不发”

yenji said...

haha...
酱也可以给你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