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外公生日

我们在北栈庆祝外公的七十岁生日,
原本是要做大寿的,
但由于根据客家人的习俗,
只能在71岁以上才能做大寿哦.....


请观赏以下图片:










外公.......

祝你生日快乐!!!!1







看我排到美美吗?
(我的表弟1)











嗨......
我是baby啦.....
(我的表弟2)





嗯........
原北还有很多很多精彩的照片的.....
但是要上传照片的时间很长,
再加上阿姨的相机刚好没电,
(上传时)
没办法咯....
咳......

4 comments:

Choong said...

你是客家人吗?我怎么不知道有这种传统叻!!

yenji said...

我不是客家人,
我是福建人。

living in dreams said...

tahi also 1st June birthday
haha...

Choong said...

那你的外公是客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