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神棍

“第三组预备,走!”
我们一班人在楼上练武...
我练的是棍,
南棍
再走棍术的基本功时,
撩棍!
piang 的一声!
我打破东西了!!!!!
起初我以为是打到风扇,
但一片片的东西掉下来,
我打到灯了!!!!!
我站在那里,
不敢动,
脚又软了.....
每个人都傻了眼,
包括我....
我当时很有恐惧感,
又有罪恶感...
我懂要不要练下去.....
练套路的时候害我又不专心,
一直往上看,
怕又打到另一盏灯.....


我想这件事可以成为未来的历史了吧...
因为从来都没人这样做过....
><

2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next time must be more careful ya

sumin ♥ said...

why u say it's 'shen gun'?
the meaning of 'shen gun' is 'lao qian' leh...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