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KL三日游

这个假期,
蛮无聊的.......
上KL玩了三天,
马路上简直是空空如也....
=="
在KL就是一直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脚都要断了......
第一天,
我的家人竟然能连续走2个shopping complex
从下午2点多走到晚上8点多....
=="
回到家吃Pizza....

第二天,
吃了KFC.....(又是快餐)=="
又是shopping.....
去那个sunway咯....
从下午2点多吧....
一直走走走走到6点多,
走来走去都是走跟第一天走的地方一样的,
比如说,
bb maxx 咯,
world of cartoon 咯,
FOS 咯,
G-factory咯.....

回去大舅家,
庆祝表弟对岁....
吃了一大堆东西,
肚子是胀得没话说了,
又得塞一片蛋糕下去....
=="
才消化不久,
外婆又叫我喝凉茶.....
@~@

第三天回Melaka咯....
去那个pantai医院对面king's hotel的一间新开张的店...
是nyonya food 来的,
它的laksa蛮好吃的....
值得一去....

2 comments:

sumin ♥ said...

things in kl are so damn expensive...to me, most of them are used for viewing ONLY...anyway, ur new watch is quite nice...

君Jun said...

haiz....
我也适合你一样嘛~T.T
我也很可怜叻~
他们那些大人走来走去,脚都好像不累的~
而且,
才买到那几样东西~
总之就是......
可怜哪~
你说那间laksa 店,味道是不错的~
但是我没有得吃 "ice-kacang"~
yam gong 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