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低落

呵....
很久没跟这个blog接触了.....
大家还好吗?
hihi~

老实说,
我对自己太没要求了...
我应该要做得跟好,
但,
我没有...

今天,
我也终于明白这个道理,
努力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奋斗奋斗奋斗,
但是,
换来的,
竟只是一个空....

没错,
是我的成绩,
老天就是喜欢作弄人....
从没拿过的分数终于被我拿到了....
失落
无助
彷徨
哭泣
直接在我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涌上来
那种感觉,
很难受....

旁边的朋友安慰的安慰,
鼓励的鼓励,
谢谢你们,
但是已成定局,
我没办法.....
我,
彻底失败了,
我,
无言...
haiz.....

最不甘愿的,
就是因为她。
第一她xx也就算了,
没人举报她,
但她没有努力却可以拿到全A
而我读到要死要活却又拿不到,
你觉得我甘心吗?

开始对她产生一种讨厌,
呵....
或许这是她的意愿,
也有可能是她无助,
需要人家帮忙吧...
不管她了...
可能在我眼里,
她,
根本不是人.......

现在我的心情很低落,
眼泪一直留在我的眼眶,
下不来,
要我去擦,
然后又将悲痛的痕迹留在手上.....
我,
失望了

1 comment:

暗流者 said...

哈哈~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