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从今开始

我想,
我的过去也就应该让它过了,
算了,
总之我就是要将自己跟新....
或许我办不到,
但是我会尝试...

武术中,
我被换去太极,
是一个柔中带钢的难度套路,
对我来说,
这也是一个开始....
其他方面也一样,
我其实早就应该这样了。
现在总算领悟...
haiz.....

不知道何时开始,
我对自己感到厌倦...
觉得自己的生活大同小异,
都一样烦躁.....
讨厌~
但是,
我说过,
笑是我的宗旨,
我一定会keep住,
不管什么时候都一样......
就算是有眼泪的笑(苦中带笑)
我想着应该是好事吧....
至少我坦然面对,
决定重新开始......

呵....
加油吧!张苑霁

4 comments:

Loveless Prince said...

无论你再怎么努力地写日志,根本不会有人评论。
久而久之,你就会感受到孤单的感觉,但我相信你就算不玩BLOG,你也会玩facebook.
这点就是我唯一欣赏你的一点,人缘好,交际广,不怕孤独,寂寞。

yenji said...

==....
haha...谢了..
我写blog真正的原因又不是一定要让人comment的
我自己写,自己爽就好了。

yenji said...

还有,
虽然他们没有comment
但是至少他们读过我写的东西,
我喜欢写blog,
是因为至少我有一个自己的空间来记下关于我的事,
我根本没有觉得你所谓的孤单...
听好,
是“你”所谓的...
我真白痴会跟你吵....=="

暗流者 said...

我来评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