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我的新学校

马六甲育民中学—我的新学校
1月2日参加了迎新会,
使我大概认识了我的学校。

一去到那里,
第一件事当然是看分班的名单啦!
虽然我被派到第一班,
但是我的朋友大多数都是在别的班.....
呜~~
凄凉的我啊!
T.T

过后就听校长的“长篇大论”咯!
(啰嗦)
我的新校长讲话蛮好笑的,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他讲话时的表情和语气很好笑。(傻)
接下来就是介绍各班的级任老师咯!
嘿!
我的级任可是马来人叻!
第一次酱子的....
咳!

不算最低楼,
我的班(1A1)在第二楼,
学校的楼梯超窄的,
一群人这样一起“挤”上楼,
超辛苦的。

回到班上,
我们就要交杂费咯!(又是钱)
RM25
讲贵又不是很贵,将便宜又不是很便宜啦!

书本方面,
由于我先回班,
就只好要妈妈排队买书咯,
所以一直到回家我才看到我的书,
一打开塑胶袋,
全都是簿子!!!
没有作业,
只有“名句精华”一本!
哈哈!
原来是开学了才能拿到课本,
作业我就不懂咯!

而且,
我的学校的簿子封面,
是我的学校的图画哦!
哈哈!
“夸张”吧?!

呃唔......
~到此为止~

6 comments:

ivyyong said...

哇,育民中学!我的学校!但我只在那里读了一年半,不完全算是我的母校啦,呵呵!哇,第一班啊!不错咧!你在UPSR那几个A?
杨国霖 上

IvanK. said...

上了中学要更加自爱咯!就像老师们说的和Jenny姐姐说的咯!要照顾自己咯...老了咯 =P
加油吧!

Jazx Ng said...

长大咯...要懂得照顾自己哦。这么漂亮的女生相信在育民一定会有很多苍蝇飞来飞去哦,所以要戴上眼镜识人哦。需要我借你吗?哈哈哈...。学校里有很多怪怪的规矩及老师,不过还是要遵守为妙,不然会惹上很多麻烦哦。你要当巡查员啊?厄...在此祝你新“学”快乐哦!!!(^.^)

yenji said...

To:国霖哥哥
I luckily get 7A!
just LUCKILY orh.......

yongziling said...

嘿嘿,不错咧!拿全A咧!不过UPSR只是刚开始罢了,没有酱难!将来你还有PMR,SPM...也有可能STPM,希望你继续努力^^

yongziling said...

我是国霖!我是用我妹妹的账户给你留言的,上次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