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定时炸弹

1月19日,
我毕生难忘...

“ 走...脚快点下来...好!”
这一天,
我在练武时,
由于我们很迟才开始练习,
所以就比较快。
因为呼吸不顺畅,
我在练的时候已经是拚了命了。

灌了一半瓶的水,(没有酱多啦!)
就快要开始练下一个回合了,
我感到很不舒服,
感到很喘...
很难呼吸...

开始练了,
我就告诉Ah Jo我很难呼吸,
好像是老师听到,
就让我休息咯...
但是,
我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了,
我超难呼吸!
吸进去时,
我的胸口很痛;
呼出去后,
又很难吸回去,
感到很辛苦,
整个人一直在发抖.......
Go!
进医院!

去到医院的紧急室,
医生说我缺氧了!
所以会有这样的情形。
普通人需要100的氧气,
但我剩下90的氧气罢了,
随时随地会“那个”....
恐怖~
不懂如果迟了一步,
会是怎样....

经过医生的检查,
再加上一些仪器的“帮助”,
证实了我必须住院做更深一层的检查,
以防万一!
咳...
不是住咯!

半夜时分,
那些护士就一直叫我醒来吸gas.....
气死我!
我整夜都不用睡了!
而且吸了过后心脏会加速
又弄到我一直发抖
可怜到~

第二天,
验血
我告诉你,
我就算天不怕,地不怕,
但我还是会怕.....
......
打针
哈哈!
痛到要命!

这真的是一个“定时炸弹”啊!
可怕~

9 comments:

♂*RǿGĚR*ºoº said...

可怜。。。
记得带药在身边。。。不管去哪里都一样。。。如果有发作时,至少还有药物抵著。。。然后快快去附近的诊疗所(或者来得及的话就去回仁爱医院咯)。。。
知道自己有病。。。就不要太“冲”(太激烈)。。。在学校体育课也可以跟老师说你有病底。。。让老师预知先。。。不然在突发事件时,这些老师只会哭。。。(真的很多像小孩子的老师^^)
照顾身子。。。希望这次的“突发事件”也是最后一次了。。。南呒阿弥陀佛~南呒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善哉善哉~!
____
| |
___|___|
| |
| |____

哈哈。。。送给你~^^

♂*RǿGĚR*ºoº said...

哎哟哟。。。画到好好的。。。出来竟然变酱。。。lousy 的 blogspot。。。
___
| |
___|___|
| |
| |___

tahi said...

人没事就好...祝你身体健康咯...你会没事的啦...加油!!!gogogo!!!==''

Huang Fu said...

怎么会这样?是气喘病吗?

Peng Swee said...

my pity shit.. so worried about u when i heard they said u get sick..

dun push ur self too much over limit..

try ur best in practice..

take care oh..

yenji said...

TO:Roger
嘿!我这不是病啦!

yenji said...

其实,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呵呵!
可能是因为从早上到晚上我每一份每一秒都是
赶赶赶!!!
早上 --上学(赶)
中午 --留校,做功课,补习(赶)
晚上 --武术(赶)
就这样咯!

✖孤独世界~双面人✖ said...

哇佬!
你有怎样吗?
可怜的qiqi..

living in dreams said...

be careful and rest a bit la
wake up earlier in the morning u no need 'gan', listen to some song and hope u take care of urself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