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只因为你们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听过这首歌吗?

就因为这首歌,
让我深深的感受到,
你们的“重要性”。

就只因为你们,
让我的生活充满欢笑!

就只因为你们,
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就只因为你们,
让我的生活更有活力!

就只因为你们,
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


就只因为你们,
.......
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管是和我“同手同脚”的老友,
曾经是和我一碰面就当不认识的“冤家”,=.=
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的老师们,
我只想说一句:

如果没有你们,
就没有今天的我。

如果没有你们,
就没有一个.....
完全的我了......

各位,
感恩!!!

2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gambateh!!!!

Jazx Ng said...

不愧是个好学生,好组长!!!
真荣幸有你这位学生,朋友!!!谢谢!!!

你是今天的你,也是因为自己有努力及妈妈的鼓励和支持的噢。所以,也要谢谢您妈妈和你自己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