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咳嗽事故

这几个礼拜,
我都一直咳咳咳....
痛苦啊!!!
可怜的我,
越吃药越咳,
越看医生越糟糕..

不瞒大家,
前两个礼拜我的二舅从中国回来,
你们是不是想到一下又连贯的东西呢?!

是的,
A型流感!!!!
......
......
啊哟!
不是啦..
我没事,
我的二舅更没事啦....
只是因为马六甲的H1N1病列越来越多了,
再加上我的二舅的同事(坐在我二舅的办公室隔壁)...
......
的女朋友....
的朋友被怀疑有此病哦.....
( 是真的)
( 马六甲的第二宗)应该是啦......

但我看医生了,
没事没事,
只是严重咳嗽和轻微哮喘罢了啦..
休养几天就没事了....
><

5 comments:

Choong said...

向校方拿假吧.

living in dreams said...

h5, me too but i'm ok right now...
i lagi got sore throat, but now i feel well rd

Peng Swee said...

记得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Anonymous said...

祝你早日康复哦。。。^_^。。。

Huang Fu said...

take care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