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hai..又来了

.......
.....
......
我,
又生病了!

发烧,
咳嗽咳到要命,
甚至咳到吐!
伤风到那鼻子一直“流泪”,
喉咙又痛死了....

H1N1,
我真的很怕,
我还要活下去的啊......
==

这些病症,
使我受尽了良药的滋味!
但也使我受尽了苦口的痛苦!

我恨!我恨你们这些可恶的病毒!
我恨你们进入我的体内,
然后闯进了我的地盘!
打败了我的免疫力,
然后占领这原本美满的地方!
你们很自私!

我明明可以打败一切,
独占鳌头,征服天下!
但你们却.....
hai...
都怪体内的将军都不加把劲儿!
谁叫你们平时不好好练习呢?!
谁叫你们不加守地盘呢?!
其实都是你们的错啊!

(以上纯属指责“病毒与免疫力”,请勿误会与误解)
><

2 comments:

Huang Fu said...

不会吧!又生病了?你还真的容易生病,好好休息吧

Choong said...

你不是有练武的吗?怎么那么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