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十八层地狱

最近,
精武来了一位中国教练,
他来这里只教一个月......
虽然只是仅仅一个月,
但是....
......
......
痛啊!
我现在已经有五个"重伤"了...
T.T

重伤病例:
1. 我的右手的拇指下方----->
练棍时,(云棍)一片皮"飞"了出来

2. 我的左手手臂------->
练刀时,有一个动作(好像缠头过脑酱的)一直打到我的手,
结果,黑青+积血

3. 我的右脚----->
练刀时,不小心割到脚,结果,割伤,流血+积血

4. 我的右手食指------>
练棍时,一直磨到手,结果,起泡+死皮

5. 全身 ------>
不管练什么都是一样,全身酸痛

Haiz.....
我还没下地府,
就可以感受那种滋味咯...
haha

2 comments:

living in dreams said...

so add oil and must 'zhen xi' ur life.
haha...

Choong sai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