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矛盾~

时间,
总是过得那么快....
从中一开始到现在,
我都觉得好快好快...
眼看现在已经是4月了,
我都不知道1,2,3月的时候我到底在干吗,
就已经4月了...
好快....

上一次的成绩是超级超级超级烂.....
唯有在下几次的考试拼了....
现在有点闷,
好像在哀悼着时间的丧失吧....
........
对这一年好像没有什么期望哦....
我该怎么办?

这几天都忙死了...
除了星期一之外,
我每一天至少都要留校到4点,
是每天哦....
可能够后的几天连星期六和星期日都要回学校....
忙忙忙,
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haiz...

今天竟然被人家耍了....
还我中妈咪念....
他跟我说星期日要回学校练习,
但是,
我在那里等半个小时,
所有人都没出现....
打电话问芷琳...
她说没练...
顿时超想打那个人的啦....
=.=

现在的心情很平静,
很安祥.....
但也很矛盾...
我不清楚自己到底再说什么....
最近发现一个比赛...
但是发现的时候好像太迟了...
但我还是想参加...><
奖金3万..
是人都想尝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