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friendship night + camping

好久没有写blog咯....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我这个post叻???!!!
嘿嘿.....><

4月的某三天,
我们scout举办camping和campfire...
超好玩的啦~
虽然晒到好像炭一样黑了,
而且第一天才去不到两个小时就被senior骂了...
=.="
但是,
接下来的第二,第三天,
都很不错哦~

第一天....
他们说要1点到学校,
但是我一点才出发....
哈哈~
到学校,
才发现放在背包里面的洗碗水倒翻了..
==''
很衰的咯~
然后进去学校洗,
还一直被妈咪念.....
==''
哈哈~
我们1点去学校是因为我们要起东西,
很升旗的东西来的,
不懂叫什么了...

很辛苦,也很惨的,
我们勉强完成了!!!
但是升旗礼过后,
senior教我们拆掉重新绑过..
==''
他们说我们很烂,
是绑得很烂...
但是,
我们的确绑得超烂....==
下午没干什么,
就只是帮忙准备第二天的campfire场地,
kitchen musical的就去练自己的东西,
晚上开始,
就好玩了...

拜完所有该拜的地方后,
我们就开始寻宝游戏!!!!
其实是寻纸啦~
还不错哦~
但有点恐怖,
很怕看到那种东西...
但也没看到啦~
南无阿尼陀佛~~~

第二天,
早上我去补习了,
原本该走的活动也没走到,
但补习回来听说他们也没走活动..
然后就玩了大概20分钟的水战,
因为听说我们是偷玩的,
校长不给玩水...
到了晚上,
才是真正够力的...

准备就绪,
来宾陆续进入我们准备的场地,
等嘉宾来后,
我们开始了friendship night....
致词致词~
天空突然就要下雨了,
一直闪电却没有打雷,
上天帮我们做flash叻..
haha..
谢谢老天哦~
但最后还是下雨了...
==''

到我们表演的时候,
超紧张的啦~
上台的时侯表演也不是很佳(我是说我)
但至少比***好多了..
当开始跳舞的时候,
就下雨了...
但别校的人要求在雨中跳舞,
只好尊重他们咯...
雨越下越大,
只好移去dewan....
但dewan太小不能挑那些比较大动作的舞,
最后决定以感动来结束这次的friendship night...
干得不错叻~

但是campfire过后,
我被骂了...
在此不多说...
不开心的是我忘了~

第三天,
就是收拾残局咯....
我12点就回了,
因为有补习咯~
但在补习的时候,
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打瞌睡的啦~
哈哈...
><

------THE END-------

1 comment:

Choong said...

that night is the best i never have during Satur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