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小时候






























































































哈哈....
以上这几张照片就是我啦~~><
妈咪啦...
一直讲我很像松松(我的表弟)...
还我觉得自己好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乌鸦叫)

!!!!!!
等一下!
讲我像松松...
那就是在讲我很男性化啦...
......
OMG!!!
不对不对....
应该说松松像我,
那就便他很女性化了....
哈哈哈....

每次到这个blog我都会好像很开心酱,
而且也sampat很多啦...
然后就会想到很多很多东西写...
哇~
看来这个blog是旺我啦....
哎呀~
paiseh leh...
hehe....
(众:=.="....好像都只有他自己在那边爽罢了...)

3 comments:

Choong said...

that doggie my brother also have!but also is when we are small~

yenji said...

haha.....

tahi said...

有点自讲自爽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