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再见,2A1

现在有很多心情.....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留在2A1了.....
有点不舍....
我的form2时光就要这样结束了.....
haiz....
时间过得很快呀.....
明年也不能和一般朋友同班,
悲哀~

在板上的白板写了 “明年见” 三个字....
字中有许多心情,
有许多不舍....
总之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啦~
在2A1我才发现到什么才叫朋友....
想起来可能有点好笑...
但是这都是真的,
还是2A1好,
至少在这段时间内,
我们彼此都快乐......
对吧?

明年和朋友们都不同班了....
明年我该怎么过?
虽说朋友之间的感情是可以培养,
但是我已和这班朋友筑起一段感情了,
老天爷却要把我们分开了~
不舍又何奈?

我也只能说:
2A1,再见了~
我会永远记得有你的这段美丽时光~
再见~

2 comments:

Lunar said...

没关系啦!会再同班的!

Choong said...

A2 can also find many friend de,6k got also.U will 慢慢习惯.that time me also want in A1 cause all friend and KR there.but stay A2 for 2 years,i dont think i must in A1 cause we can 聊天, 欢笑 ,玩耍during re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