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培训营筹备工作

哇~
终于都完成开幕的东西了~
爽~成就感~
来了咯来了咯~
我爱这种感觉~♥

培训营在12月才举办,
期待不算期待,
抗拒又绝对不会抗拒~
就是等它来就好了~
培训营的筹备工作,
三天,
搞定~♥

这三天,
我和某某人有些折腾,
但是那只是几分钟的事情,
虽然害我气了整个晚上,
但是想想还蛮好笑的~
嘿嘿~
这不算吵架~
是不合~
我跟他本来就算是半个冤家~
现在啊~
我微笑的魔力,
消除掉我们之间的打结啦~
希望我们还是保持这样的友谊~
^^~♥

开幕,
不能隆重,
更不能寒酸...
想idea的时候并没有像这样多啦~
边想边做咯~
呵呵~
看来我们的脑袋还不没有生锈~♥

嘿~
7点多了~
要去精武练武术咯~
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