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喜欢

我喜欢的东西很多,
所以可以说,
我不专一.....哈哈哈~
(突然听见有人骂我白痴)=P

我喜欢武术,
无可否认,
我练了整整8年,
不喜欢才怪.....

我喜欢笑,
弄人家笑我会很开心,
人家弄我笑我会更开心.....
><"

我喜欢玩刺激的东西,
有时虽然很害怕,
但是那种快感,
一句话:爽!

我喜欢笑片,
尤其是戴敏非的戏,
可能它不起眼,
很多人不认识,
但是我就是喜欢

我喜欢上网,
虽然来来去去就是上那几个网站
但是可以从中获得兴趣,
和朋友聊聊也不错~

我喜欢呆在家里,
尤其是在家里睡觉,
但是下午都睡不着,
那就看戏啦~
><

我喜欢育民中学,
他是我唯一要进的学校,
因为在那里我才可以感受到有朋友的温馨,
有无限的快乐~

我喜欢和朋友出去,
但是有时妈妈都不给,
在一起玩的感觉,
争得很不赖~

我喜欢的东西太多了,
真正了解我的人更会知道我喜欢什么~
朋友,知己
我爱你们~
♥~♥

1 comment:

Huang Fu said...

有八年这么久么?你从一年级开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