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第101个帖子

很多人都喜欢用101来代表1....
那么,
我的这第101个帖子就是第一个帖子吗?
==....
现在感觉很无聊,
没有事情做,
刚刚又被张苑霜吓倒....==
下次小心一点~!=3=
哈哈

嗯...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
无聊的感觉,
因为这时候,
我会觉得有一股奇怪的郁闷,
脑子里根本提不起劲,
看来,
我是超级过动儿....哈哈

自从培训营完了以后,
每当我无聊,
头脑第一个反应就是:
可以再去精武住吗??
虽然我知道在精武我是肯定不会睡,
但是至少还有笑无声,老cartoon他们咯...
哈哈
在那里我们可以笑个不停,
虽然是很累,
我喜欢这种感觉!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