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控诉

最近实在太忙了,
忙来忙去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些什么,
唯一清楚地就是知道自己好像一直在绕圈圈...
我很烦!
老实说
我从来没这么烦过...
但是,
要是你问我烦什么...
我其实也不知道....
@@"

武术培训营,
虽然说是一种期待,
但是,
我开始知道什么叫做:会讲不会做的道理,
而且我也知道,
我不能再相信每一个人了,
该相信的就去相信,
不该相信的,
自己应该必须知道自己犯下错....

我敢说,
这个培训营,
完完全全忙得没完没了的就只有三个人,
当然,
也不能说其他人没有付出....
至少其中几个还会帮忙....

我开始讨厌他们两个人了.....
老实说,
从一开始我对他们两个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但是,
我并没有任何意见,
因为我知道,
可能是我不对。

现在,
我对他们实在是太失望太失望了!
一个不负责任,什么事都好像自己委屈,
根本不能吃苦,
另一个嘴巴说出的计划是超级好,
但是他的手永远都只会插着....
对于这两个人,
我也只能皱眉头...
因为他们不能做,
自然地就会180度变成是我的责任...
没关系,
我做!

做出来了,
眼看终于要完成,
只要一句“做过”
或者是“用我的吧”
我的心血也就只能像掉在地上的小石子,
永远也没有人关心,
没有人会留意,
任由它掉下.....

一个工作接另一个工作,
我只是区区一个巡逻小兵,
可以让我和别人轮班吗?
我很累,
但我知道,
你更累...
我们都累了,
那就让那些几个尽力旺盛的同伴做好吗?

有时候,
不是我固执,
我也不是不想跟着别人的意见,
是因为它们都是曾经我在脑子里踢了狠狠一脚,
使我头痛的东西,
我不想它们被破坏,
因为我会心痛。

哈~
blog 果然是不错的货色,
我终于感觉到一些解脱了...
我也只想说:
我烦,但也不烦~
现在我的心情又恢复快乐了...
=)

3 comments:

IvanK. said...

了解 ^_^

yenji said...

hahahahaha....
LOLzzz

Ming*无聊* said...

小妹妹,要坚强。。
世事不如意,十有八九。。
长大后你就会明白了。。
会说的人也总会比会做的人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