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培训营

嗯....
对于我们这些快死不死的人
我们应该说
终于结束了...
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什么
觉得很快,
三天就这样完了...
觉得很开心,
因为成功进行培训营,
觉得很为难,
因为我将会又有得忙了....
@@"
哈哈~

这三天两夜,
不对,
是四天三夜....
=="
我过得还蛮开心的啦~
哈哈~
但是有点累,
眼睛要放短型的牙签才可以撑着~
哈哈

第一天,
嗯...
去做工咯~
但是都是少工作多讲话罢了~
哈哈~
在那边我可以讲个没完没了~!
晚上没有睡到觉,
是我自己自找的,
可能是太兴奋睡不着吧~
我,紫瑜和 joey一直讲话讲到天亮~
siao~XD

第二天,
培训营第一天~
营员们开始报到,
然后就分组~
千千在我的组叻~
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她的妈妈兼保母了....
哈哈~
然后就开始听课...
第一堂课有点无聊~
加上我和紫瑜前一晚都没睡,
我们两个都睡在各自的肩膀上~
哈哈~
像情侣那样~
XD
第二堂课是由吴老师主持,
很好听啊~
他们示范的时候也很好笑~
第三堂课是历史课,
也很好听~
都是霍元甲及精武的历史...
黄老师,
干得不错~!
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个热烈的掌声~
piak~(一声罢了)
这一天我睡得很好,
睡了4个小时多吧...

第三天,
培训营第二天,
早上4点半起来晨运,
从精武跑到dataran pahlawan 的草场~
本来以为很远,
不过跑起来还算好啦~
哈哈~
回来又有的吃安娣们煮的食物,
很好吃啊~
建议安娣们去开店吧~
一定赚很多钱~
哈哈
过后就是考试时间,
本来我30题里我只错一题的,
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结果错两题咯~
哈哈
不错了啦~
听说我和靖彤是最高分的~、
哈哈~
high 5 wif jing tung~
晚上就是另一个考试,
我的成绩不是很好~
差一点忘记套路...=="
教人教到blur...
我自己都没有练到~
哈哈~
总分10分我得8.02...
最高是德祖,
废话,
人家是国手叻....
哈哈~
恭喜他哦~
也恭喜我~
因为他是我的组的~
帮我的组加分了~
wahahahahaha~
这一天晚上我没有睡到觉,
一整个晚上都在做闭幕的video...
@.@"
下楼去看那些守夜的人,
他们都睡了...
还看到不该看东西...
XD
文祥有拍下来~
哈哈~

第三天,
最后一天了,
很累~!
累到我快垮了~
在做晨运的时候文祥又帮我要求给我去休息,
但是我不要,
haha~
活该的我~!
白痴!
闭幕典礼,
我的眼睛已经要盖下去了,
但是一直要去前面颁奖拉陪同拉~
没有机会睡~
接下来就是我最讨厌的环节,
选下一届的xx
其实不是我的,
可是老师问了一句:“刚才没有举手的举手..”
那些小的都没有举了....=="
就这样~
sad...T.T
其实应该有他们做,
不是讲好了吗?
=="
算了...
发言感想时间,
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
但是不过分啦~
我是说一部分的人...
XD

回家之前我们几个去吃cendol~
笑个不停...
=="
没有笑点地笑...
没关系,
我就喜欢这样~!
哈哈~
回到家妈妈不在,
去阿姨家...
睡睡睡~
醒来后回自己的家,
又再睡睡睡...
睡到blur~
blur 到pengsan~
@@"
haha~

这个培训营,
算开心吧~
和精武的人一起就叫开心~
^^

4 comments:

Huang Fu said...

哈哈。。。

yenji said...

aiya....
why u didnt come???
u can laughing non-stop in this funny camp~all becoz of the kids there...all talking stupid things...-.-

Huang Fu said...

perhaps next time...this time really cant go..

yenji said...

okok...
we all waiting for 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