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痛~

昨天晚上练习武术时,
不小心扭到颈项,
感觉超痛.....
回家冲凉时,
照照镜子,
我的颈项好像“歪”了!
而且还一阵一阵地痛.....
睡觉时更惨!
整晚没得睡!
要躺下去时感到很痛,
躺在枕头时就好像要断了,
所以整晚没得睡咯!
这还不要紧,
早上起来因睡眠不足,
只好......
坐在沙发,
闭着眼睛当睡觉...( 可怜噢?)
而且,
我的头一直到现在,
就是歪向左边,(因为扭到右边)
感觉很酸~,
但又不能起来,
因为起来是会很痛....
没有办法!
只好一面做这种“古怪姿势”,
一面搓扭到的地方咯.....
haiz.......

11 comments:

living in dreams said...

add oil and don't give up!!!

Peng Swee said...

好好休养哦
昨晚我帮你搓了还是没什么好转啊??

TimothyDanielLim said...

"add oil but don get burn"

Huang Fu said...

这莫你那么容易受伤的?都快破记录了吧!小心啊,竟然扭到颈项,最好看铁打医生。看来你全身上下没有一个部分是没有受伤过的。HAIZ,你是用豆腐做的吧。BE CAREFUL.TAKE CARE YOURSELF

IvanK. said...

练武没受伤的就不是在练了咯..有伤记得一定要去医和照顾哦!

♂*RǿGĚR*ºoº said...

张队长!
我们精武武术部竞赛队的队长-男人婆^^(开玩笑)...不要拿八卦刀斩我啊...
队长...你的Profile那里的“我要惹我”...应该是“不要惹我”...自己去看吧...你一定会笑的^^

张队长!
记得点我的名哦...不要给叶螳螂知道...他很会报水的...所以他才叫叶__水...

张队长!
add我的MSN - roger_tan1991@hotmail.com

谢谢,恐怖和凶凶的队长!(小心练武)

Huang Fu said...

是哦,我都没有注意到!"我要惹我",难道自己都可以惹自己?fantasy!或许他没有写错,他能惹自己! 哈哈哈

yenji said...

谢谢大家关心!

Peng Swee said...

死玮建,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RǿGĚR*ºoº said...

哪里有...只是讲你很会“报水”嘛...其实呢...有时你也蛮很伟大的...如果警方没有你酱的市民...很多案件他们都难以解决...
所以...我代表州政府颁发一个NENEK勋衔(DATUK的相反)给你...酱子舞蹈班的小妹妹更多叫你“奶奶”了...
你看我几好...

yenji said...

叶老师,
舞蹈班的学生叫你....
“奶奶”啊?!
噗嗤,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