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即将,来临~

“一年两度”的武术考试又要来临了!
这次我可能是考刀术和棍术,
刀术的基本功是“旋子”。
“旋子”是一个对我来说有难度的动作,
所以为了不拿及格而已,
(因为拿及格的人要请吃)(哈哈)
我会更加努力学跳“旋子”的!
至于我要跳到了的“腾空飞腿”,
可能就要暂时“忽略”它了!(但也要练)

我在家时,
也有学跳“旋子”,(但有扶着的)
但是,
尽管我怎么努力的跳,
还是没有那种....
飞起来”的感觉叻....
haiz...
没有办法,
但还是要练哪.....

总而言之,
我会努力的啦!
考试的时候尽力了就好....(当然最好是做到咯!)

昨天为了打好来,
我就拼了“老命”练好咯!
以前的“感叹号”是没有了,
可是,
左手的就越来越多咯....
呜......

2 comments:

IvanK. said...

练是练哦...要想咯...别傻傻的练而没思考ok? 做不到什么高难度动作可以来问我...我会尽力帮你的...但是还是一样,想着来练ok?加油吧!

Huang Fu said...

旋子,靠的是速度和腰力吧!建议你先加强体能,我看了很多video还是不到!问许老师吧,他还可以做“旋子转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