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笑话~

看过了huangfu "gogo"的blog后,
顿时想到了几个蛮好笑得笑话....

笑话1
一位妇女在附近的公园喂食鸽子时,
有一位男子走了过来。
他生气地责备妇女:“怎么这样浪费的乱丢粮食?
非洲有许多人在挨饿,你知道吗?”
妇女瞪了那人一眼:“对不起,我没有办法扔那么远!”

笑话2
一位男子到图书馆借书,
他问图书馆的女职员:“请问,“婚姻的幸福生活”这本书
放在哪里?”
职员回答:“是幻想小说,到右边第三排柜子去找。”
男子又问:“那么,“夫妻的相处之道”这本书又放在哪里?”
职员回答:“是武侠小说,到左边第一排柜子找吧!”

笑话3
哥哥:“弟弟,我给你猜猜看!”
弟弟:“放马过来!呵呵!”
哥哥:“我敢保证你一定不会!听好咯!有一辆车,
那辆车的车主叫陈小明,车里的乘客叫丽娜,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car,你知道车的名字叫什么吗?”
弟弟想了很久.....
哥哥:“看你是不知道的啦!what is the name of the car,
所以车的名字叫‘what’!”
弟弟:“.......”

笑话4
面和石头是“死对头”,一碰面就打。一天,面遇到了石头,便一想也不想地打了石头一拳,
石头生气地走开了。过了几天,记仇的石头看见了快熟面,边一声不响地打了他重重的一拳,
快熟面委屈地说:“你为什么打我?”石头生气地答道:“你不要装蒜了!不要以为你卷了头发我就不认得你!”

笑话5
一位记者要去北极访问100只企鹅。他就问第一只企鹅他平时的兴趣是什么。第一只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记者疑惑的问说什么是打豆豆啊?那只企鹅没 说什么就走了。那位记者想:好吧,不讲就不讲。他又访问第二只企鹅它平时的兴趣是什么。第二只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怎麼又是打豆豆?记者在心里嘀 咕着。接二连三的从访问第一只企鹅到第99只企鹅它们平时的兴 趣都是“吃饭、睡觉、打豆豆”。直到第100只企鹅。记者问他说你平时的兴趣是什么? 第100只企鹅:吃饭、睡觉。 记者觉得很奇怪,便问它:“你怎么不打豆豆呢?” 第100只企鹅:“因为我就是豆豆啊。”

1 comment:

living in dreams said...

not bad, so funn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