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旋子啊!旋子啊!
你害我跌得满身都是伤了,
你还要我怎样?!
........

昨晚练旋子的跑步时,
由于蛮熟练了,
就加快速度咯!
哪里知道......
呜.........
我跌倒了!
但是,
幸好我是整个身体扑在地上,
要不然我的右手又要“历史重演”了!(折伤)
呵呵!
这是老师教我的哦!
如果跌倒了,
手千万不要弯或压在身体下,
要不然....
呵呵!
你试一下咯!我尝试过那种滋味了!(是超痛而且包扎起来的药物很臭!)
还好这一次我没有“历史重演”!
haiz.......(~peace~)

可是叻!
黑青又来了咯!
算了吧!
没有受伤就不是在练武术了!
黑青对我来说,
只是“兵家常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呵呵~T.T

4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练是练
不要忘了多加小心

Huang Fu said...

我想短期内是没哪么容易做到的。太难了吧!haiz
小心lo,考试快到了,不要受伤lo

Peng Swee said...

谁说的,可能那么快就学到了呢。
好像我外摆连,一晚就做到了。
什么事都会有可能发生的。

yenji said...

T.T
因为你们都很厉害嘛....
我哪里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