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教师节-2011-

今天教师节了。
时间很快阿~
半年了...

今天我很糊涂,
忘东忘西,
都是他!
那个放飞机的!
害我手忙脚乱,
在学校向神经病一样跑来跑去,
拜三找你算账~
我要杀了你~
=w=~ hiak hiak~

perhimpunan开始前我就开始忙了...
忙tele-match的东西,
到了最后才来紧张,
哈~
好像是我的风范~
=="
考试也一样。=P

我做了两张教师节卡。
两张都很没用心做的,
三分钟就搞定的那种。
但是老师好像很喜欢~
哈。

将那个每年都送的礼物送给老师。
不是我准备的。
学长团准备的。
我才没有那么心思
也没有时间。

perhimpunan完毕后,
就是telematch整老师的时候了。
(最想整的还是Sxsxla,
准备了大象的主题要她演的,
那里知道她没有玩) =="
教师节嘛~
出来玩一下也是应该的...

我负责tele-match,
很累咯喂..
老师很不听话,
将不要开始先但他们还是这么迫不及待..
那些games我想的。
^^v
老师们玩到很开心下,
看到那些老师狼狈的样子,
我也笑到很开心下。
兴灾乐祸阿~
哈。
^^

过后就进dewan..
本来是不想进去的。
但是一件事吸引了我。
:“mr.lim 要唱心太软和大海”
哈哈。
笑死我!
那个老师是有够天乐。

我去后台乱了。
哈。
很久没有在后台这么high了,
上一次应该是新春吧~
我,慧娜,训宇,奕炜和辉宏一直玩那个台上的灯,
那个按按钮的,
很好玩阿~
做这种工的人很爽,
按按钮就能赚钱了~
哈。

辉宏一直拿那个pump风的吹人家耳朵=="
很geli的感觉,
好像有人拿羽毛之类的东西ngiao的耳朵酱=="
后台的几个都很high..
一直尖叫一直喊~
神经病的酱~
XD
形象和开心,
我选开心~
我知道他们也一样~

有你们这班朋友真好啊~

几个老师唱歌了。
mr.lim唱到全走音,
但是他把场面炒得最high~
本来一个老师在唱歌,
最后都编一个农夫在唱歌了~
haha~

今天很累但很开心。
=D
假期文艺camp,
再来癫~!!!!!!!!!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