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can i be a kampung girl? ♥

今天又回去palong了。

那里是个乡村,
我很喜欢那里。
那里风扇开3号都比我们马六甲这里开5号凉。
因为那边很多树。

一路往palong去,
我爱望向窗外,
不是要看风景,
那里的风景除了绿色还是绿色。
我眼睛看外面,
头脑在想一些值得我去记得的事。

有爸爸的时候的我。
小学时天真的我。
还有现在长大了却不成熟的我。

这次我们回去没有目的。
就只是想去看外公外婆。
虽然路途算遥远..
我妈很有孝心,
她甘愿驾车上去
也不要他们两老搭车或架那30多年历史的车下来。

外婆很喜欢煮擂茶给我们吃。
我们也很喜欢吃。
开动时妈妈也爱习惯性地说她对擂茶的回忆。
很辛苦,但很甜蜜。











这个就是擂茶。
全都是菜,
很健康。

我外婆的干女儿把他那两个小瓜寄放在外婆家,
他们很“小大人”
说话很童言无忌,
很好笑。
他们叫伟康和伟明。
他们老爸是做生意的。
在那里我表妹在听歌
他说:“哇!听歌啊?老板~”

真的笑死我!

这一整天,
有啦,
有读到几面书。
我们没有爬树了这次,
外面很凉,
但还是一样晒。

4点多我们就会马六甲
老姐要去练朗诵诗歌,
之前他还叫我教她=="
一回到马六甲看到的就是烟雾。

没办法,
我们马六甲的不怕天灾,
因为有苏门答腊。
我们马六甲的怕烟霾,
也是因为苏门答腊。
哈。

我想住在那里,
行吗?
我要脱离那个我不知道是不是叫压力的压力,
我想要在乡村享受我的人生,
我还要活在以前的自己,
那个比较不懂事,天真,有爸爸的时候的我,
.....
行吗?

附:
早上的阳光

















妹:你有压力啊?看你每天无忧无虑..
我想啊..
真的吗?

I hope to be a kampung girl,
no busy,
no stress,
no ignore life....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s palong o? 擂茶?i like oso XD nt everyone like to eat==

Loveless Prince said...

You will have a chance to live there de...

MKCY0720 said...

Ky Liow,Palong is nearby Tampin. Kawasan Felda.

擂茶,my favourite! YUM YUM~ xD

MKCY0720 said...

Ky Liow,Palong is nearby Tampin. Kawasan Felda.

擂茶,my favourite! YUM YUM~ xD

Ah Shuang said...

is the first time i herad ppl said like 擂茶...
i told ppl it is very nice but they ask me balik wat is 擂茶~
==" zzzz

Anonymous said...

max rite? haha thx for info =] im hakka ppl XD

yenji said...

ky u hakka?
im hokkien but i duno hokkien de...
i know hakka only~
haha

Anonymous said...

yea im hakka la =)
i know listen bt dun speak so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