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这个礼拜和下个礼拜是考试周,
现在目前是考完5科了,
主要的还剩生技,数学和华语试卷1
这几个礼拜我都很可怜,
读书读书读书读到晕死了。
很多东西要背,
然后还要做作业,
作了又要读范文。

总的来说,
真的很累人。

这一次我觉得学校好像没有什么考试风,
考试前我也没有特别地紧张,
很随便的感觉。
但是心里还是存在着目标。

咳~
说目标,
看来这次是没办法达成了。
第一份国语试卷(一)就做到一塌糊涂,
好像错很多题啊~
有些人说很容易,
比上次容易..
但我觉得很难叻~
菜第一份叻~
是不是注定我接下来的都不会很顺利?
囧阿~~~

国语和英文作文,
会写啦~
都是在考之前最后一分钟收到消息的,
就赶快读咯...
还好tips对,
至少不像今天的华语。
T.T"
我竟然不够时间做。
好像是花太多时间在摘录要点了,
很难你懂吗?
好像全部都可以酱。

我很怕,
怕我写离题。

我最后一个交。
但是老师一直叫我停笔停笔,
当然我没有理他,
继续在心脏加速,手脚冰冷,头昏脑胀的情况下写,
老师,
你不可能要我写到一半叫考卷吧?
体谅一下吧~

地理和历史课,
总结:读了,忘了
很平常,
我每一次都是这样。
T.T

科学考卷,
考试卷(一)前我没有动到科学书,
可是还好算容易拉。
试卷(二),
真的是要我的命。
他们出的题目是那种没有看过的。
而且人家给我3种版本的tips...
只出几题罢了=="
一拿到考卷真的是傻眼,
:“什么东西哦?”
:“在讲什么哦?”
:“wah...piang eh!”
这些都是我在做考卷时说的。

说真的,
50%是在tikam的咯~
突然觉得自己做的准备都是白费的。

救命~
老师啊~
求求你不要改到这么严,
我是真的很努力去读了啊~

星期一好像是考数学吧?
数学,
我好怕不够时间做...
华语试卷(一)也拜托不要太难,
我要救分数回来啊~

真的.....
.......
考试......
.......
很囧......
......

wah piang eh!!!!!!! =3=""""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囧~tats y dun read so much, u make urself 越来越乱 @@

yenji said...

T.T
this time si kiao kiao~

HappiestDana1009 said...

wa piang eh~~~XD

yenji said...

dana:
wahahahahahahahahaha
XD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