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啦啦啦

嗯..
我很忙,
是真的。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在FB也声明过会很少动电脑,动电视
这个博客也一样..
虽然是真的不够时间读了,
但没办法,
终究还是要读。
总不能那个零鸡蛋吧?
我才没有那么潇洒...
=P

我的一整天,
1/2是读书的。
不是我够勤劳,
是我临时抱佛脚。
正常的人都是这样的吧?
哈。

刚刚在武术,
很没有MOOD酱。
很多动作都做不好。
对不起老师。
我真的很累吧。

本来是想练完武术回家读书的,
但是现在,
我看到书都想吐了。
救命!
死板板做着一直读一直读我真的办不到。
有时我也该怀疑自己是不是过动儿。
=="

这个月22号你比赛,
我不能去看啊~~~
><"
你比赛我考试=="
我真的很想去见识一下,
那种更大的场面。
去年被人放飞机没得去看SUKMA...
今年近近吉隆坡又不能去看
=="
很可惜啊~

现在肚子好饿哦~><"

给你:
请不要问我奇怪的问题。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

就这样。
我的时间就荒废在这个没有意义的POST上。
无聊=="
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