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对不起

四月的最后一天...
结果还不是一样,
悲剧收拾。

这个四月,
不知道是不是风水轮流转了。
自从校长退休后,
我们学校的士气好像弱了下来。

诗歌朗诵比赛 输
solar cooker 输
spell it right 输
散文朗诵 输
3场篮球比赛 输

还有其他的,
我想不起来。
总之,
很多很多都输掉了。

今天的比赛,
自问我很用心去比赛了。
但是最后,
我连前四名都拿不到。
亏翁老师还说:不用看了,前三包有...

很伤心..
是我害到育民中学没有总冠军的。
其他队友都拿第一第二。
我没有在自责,
事情的确是这样。

如果我在三强
育民中学应该比较有机会拿总冠军了吧?
但是,
这只是如果。

相信我。
我不容易掉泪。
这次会这么脆弱,
是因为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那是他第二次看我哭。
我很记得。
因为我一整年哭的次数可以说是笑的3/100..
=]

老实说其实我对自己的要求是第一的,
不是我要求高,
是我的确有能力,
但是没做到。

你能明白那种感受吗?
一个口口声声说“我要拿第一”的白痴,
最后还不是一样输掉了。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亏我还默默地对自己说:要拿常年杯回去。
尤其是老师。
真的对不起。

我很伤心。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没有得到大家的肯定。
是我做得不够好吗?

我不想在学校颁奖。
很可笑你知道吗?
司仪会报告:
冠军-JULIA
亚军-zhenghao&max
.....
优..胜...奖- yenji

呵...
我很想笑自己一番,
笑自己的无能。
但是鼻酸的感觉更加浓厚,
眼泪一直停在我的眼睛,
下不了。
结果又要把这即将要掉落下来的痛,
咽下去..

无言阿~

一个人要是赢太多,
他会忘记输的感觉,
结果要是真的输了,
他就会接受不了。
她说。

安慰我吗?
谢谢你们。
但是已是定局,
安慰,又何用?
何奈?
呵。

哭出来,
其实心里也比较好受。

10 comments:

IvanK. said...

比赛肯定有输赢....何必那么在意?尽力了就好...

×XHXD× said...

hey
CHEER UP :D
输了没关系
只要再站起来就好了
我们挺你
优秀奖又怎样?
你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的第一:DD
你上台领奖
我们一定会拍大大声
绝对比第一的还要大声
因为你是我们的骄傲 :DD

yenji said...

:']

Michelle Toh said...

hey girl,
还有辩论比赛吧..呵!
输了没关系
再加油哪
我也输掉辩论赛
那时候,跟你的心情是一样的
所以
我们要一起站起来
嗯? ^^

Lawrence said...

输了又怎样...伤心了又怎样...是你的就是你的...永远改变不了这个事实...就算你再怎么责怪自己,说自己害了谁谁谁又有何用...输了无所谓...尽了力就好...(如果你没尽力...那我也要怪你了...)也别那么在意那么伤心了...最重要的是...比赛的整个过程...在这整个过程里...你学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这才是最重要...好好去享受它利用它...你还年轻...有的是机会...再接再厉...加油吧...

sumin ♥ said...

*诗歌朗诵比赛 输
solar cooker 输
spell it right 输
散文朗诵 输
3场篮球比赛 输*

前三项都是我输的叻~

MKCY0720 said...

‘川哥’曾说:“今年一旦我们的冠军,就从此不再参加相声比赛!”

谁知道,冠军没有,得了个亚军。

他就讲(其实我又想到):“肯定是我们太好了!评委喜欢我们的队伍,知道我们一旦拿冠军就不会再来,所以才委屈我们的。”

不要紧啦!明年我们再一起去!=)

Anonymous said...

喂朋友~solar cooker是我输的啦,我都没有埋怨叻~!! 我都不expect我包赢的XD
所谓爬得越高,跌得越痛~
放屁啦!爬的高代表有梦想嘛~痛就痛咯,没痛过哪知道痛?
哈哈=PPP

sumin ♥ said...

minimum [max]: yea it IS that way~

ky: 痛罢了嘛~大把人没有机会痛叻~惜福啊~

Anonymous said...

haha gud one!! bt cnt lik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