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彩排风云~

11月14日
是我们小六生在培二的最后一天,
所以,
本校的爱心妈妈为我们准备了一项节目
是属于什么感恩老师的什么节日啦!
当然,
我们会有彩排咯!
彩排当天,
我们站在‘烈日当空' 下,
进行彩排仪式。
我是负责献感恩册给老师的,
我彩排完后,
突然,
“苑霁!苑霁!”一个熟悉的声音通过麦克风叫道。
当时我正在和别人打招呼,
听见有人叫我,
我就慌了咯!
哪里知道........
T.T
炸到一下!
原来是我的朋友的妈妈叫我做代表(因为那个人没来)
SWT!!!

1 comment:

zj tan said...

it's ok ! 代替就代替咯 ! nvm w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