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毕业咯!

“春花香,秋月凉......”
学校播着这首歌,
意味着又有一批学生毕业了!
那就是我们这几个“小瓜”咯!
耶!
"熬”了六年,
终于盼到这一天了!
虽然很开心可以毕业了,
但是,
最舍不得的就是朋友和老师。
大家相处了六年,
最终还是要分离。
但不要紧,
幸好我有给朋友们写纪念册,
可以当作是我们之间的“友谊之书”(哈哈)
我希望我能和朋友们读一样的中学,
酱我就不怕没有朋友了咯!
哈哈!

4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去到中学后如果遇到很多"马辣喽"记得跟我们讲哦。。。

yenji said...

haha..
ok
i will..

Huang Fu said...

马辣喽???

Peng Swee said...

"马辣喽" is ma lat lou lo..it is pronounce in hokk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