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留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全家福~





与6K班级任老师之相










与地方研究老师胡老师之相










与培二校长之相










与纪律老师陈老师和数学老师戴老师之相






朋友之相






慧娜与我之相









钟均宏,许子量,洪伟权和谢一升同学之相











黄钰欣,王靖雯,吴永珍,薛睿希,罗玮怡同学之相









许俊杰,邱嘉俊,黄恭成,许子量,叶永峥同学之相









罗玮怡,陈贞洁同学和我之相











宋佳煊和陈贞洁同学之相










许慧敏,杨炜欣,林以萱和洪佳雯同学之相











李诗敏,何佩琪,何君倪和林静怡同学之相











本班正班长黄钰欣同学之相









吴颂伟,林明生,林裕盛,张溢诚,黄多能,陈贞洁,周裘敏同学和我之相











王靖雯,吴永珍和黄钰欣同学之相











陈韵心,姚惠雯同学和我之相









蔡映莹和我之相









许慧诗和我之相









管本班的学长,陈贞洁同学和我之相











郑雅伊,林婉婷同学和我之相











许健伶,宋佳煊同学和我之相






再来~






Yummy!再来一口!(许子量)










呵呵!偷拍我的后果!(黄恭成)










才懒得拍叻!懒~(戴志修,杨荣俊和许俊杰)









6 comments:

goooooood girl said...

your blog is good good good......

HUi WEn❤ said...

照片都拍到好美哦。。

IvanK. said...

哈哈...竟然被某某人偷拍!呵呵!

Peng Swee said...

终于毕业了哦...

tahi said...

做么我跟你合照的照片不见了?为什么你要弄掉叻

TimothyDanielLim said...

为什么你放我的照片进去?!那张很难看叻(i me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