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成绩出咯!

yahoo!!!!
我好开心啊!
我终于没有让精武的老师们和家人失望咯!
我考到7个A!!!!
校长去教育局拿成绩单时,
原本是说10点公布成绩的,
但是校长大约11点才回来.
校长一回去学校,
许多六年级的学生都跑去问校长成绩,
许多老师也在二楼等成绩.
有些老师跟着校长进办公室,
因为要"通风报信"嘛.....
我马上把水瓶托给妈妈(当时妈妈也在陪我等成绩)
跑到二楼去.
我一进到办公室,
就被赶出去了!
呵呵!
不要紧,
我有一个妙计.
我叫MR. Wong(副校长)帮我看咯.....
他看了我和朋友的ID卡后,
便进校长室帮我们看.
等啊等....
他终于出来了!
首先,
他问我的名字,
过后就把手身出来了,
我吓到一下,
就问他做么.
原来是他要恭喜我,
因为我拿满A了!
我愣着了.....
我问他是不是真的.
他,
点头了......
当时我很兴奋,
便飞快地跑下楼向妈妈"报喜"
起初妈妈不相信,
因为平时我都蛮差的.....
老师正式公布时,
妈妈才相信!
妈妈当然很开心啦!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要告诉我的外公外婆和开妈开爷,
不等我开口,
妈妈就叫我打电话了,
因为他们以为是昨天出成绩,
并打电话问妈妈.
但不是昨天公布,
所以我当然要打咯!
我很开心能拿到7A
因为,
我没有辜负亲戚,精武的老师和师长们!
Yeah!!!!!!
Yahoo

4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成绩终于出了
copy shit 好棒leh
替你感到高兴
加油!!!

IvanK. said...

恭喜恭喜!有PSP了咯....别沉迷在游戏上哦!

HUi WEn❤ said...

Congratulations!!

TimothyDanielLim said...

Congratz! U say i will get above 5A! haha...i stil got a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