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绝望

想要拿7个A,
真的就会得到吗?
想要出人头地,
真的那么容易吗?
想要获得自由,
真的只要一说就会得到吗?
想要和朋友一起出去散散心,
真的就能得到批准吗?
不!不!不!
我连出家门都必须得到批准了,
还能渴望拥有这,拥有那吗?
为什么世界这么不公平!?
难道想要自由,
也是霸道,无理的吗?
我有权利选择自由!
虽然,
我脸上不时摆放出笑容,
但是,
我.....
一点都不快乐......(有时候罢了)

1 comment:

Peng Swee said...

我可爱的“大便”,不要想那么多了,越想越烦的,顺其自然就好。你每次来到精武脸上都不时摆放出自然的笑容(不是罢出来的)。don't worry, be happ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