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发烧的日子

发烧!!!
救命啊!
星期二,我发烧了!
不知道做么?
星期一凌晨1.00多开始发烧,
第二天头开始晕晕的,
不是想要吐!
但和朋友聊聊天酱子,
就没有什么头痛了。
晚上,
武术时间,
由于天气很冷,
再加上老师的“魔鬼训练”
我就要晕下去了,
在我后面的朋友有一直埋怨喔....
你说,
是不是很辛苦叻?
HAIZ...
你当然不明白啦!?
你又不是我!!!

3 comments:

tahi said...

你在讲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yenji said...

都讲你不会明白咯!
因为,
你不是我嘛....

zj tan said...

ha ! i understand ! tahi , u out dated d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