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注意!

上个星期五,
我在精武练习刀术。
为了让自己打得“顺”,
我搽了YOKO YOKO 。
搽了不久后,
正当我在做下跛腿后起来时,
它竟然割了我的手!

你这把可恶的刀,
平时我的左手和背后都被你打得满是於青了,
我都不怪你,
现在.....
你竟然在我的手指阁下一个“感叹号”!!!
让你看看













放大来看













h
aiz......

突然间在我手上画个感叹号,
都不知道你是故意的,
还是警告我小心哪......
(因为交通指示牌中的感叹号意思是....
注意!!!!

2 comments:

Peng Swee said...

那是它提示你每次练习时都要小心和加油

TimothyDanielLim said...

你无聊是吗?拍自己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