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考试+比赛准备

终于,
又是超级忙碌的时候了...
下个星期一考试到星期三,
各别一天考3课叻~
最惨的是sejarah和geografi同一天考...
=="
考完试后就是训练营,
本来是要去学长的培训营的,
但是没办法,
我太爱武术了~ hahaXD
又是住精武的时候,
我可能放过咩??
哈哈~
我还蛮期待这个武术训练营的,
听说训练会很严格,
会一直抓紧时间练习,
我和joyce都互相承诺,
不要像上次这样不睡觉了,
我们要休息啊~
@@~

武术比赛是在4月9号和10号,
有点紧张,
毕竟是第一次比太极~
对手会很强很强叻~
再加上现在我都已经退步了...
我要加紧练习,
脚阿,
你也争气一点,
拜托你有力一点,
拜托你提高一点,
拜托你又稳又轻一点,
加油啊~

原本对我的宝贝奖杯有些骄傲的,
因为都是辛苦赢得的..
但是,
今天看到杂志,
看到李佳薇的奖杯的照片,
天~
我的简直.....也不是少拉~
只是感觉有点佩服她~
=)

考试前我都有在读书,
读到要死要活的,
希望能顺利过关拉~
妈妈对我的要求不高啦~
但是,
这次考试,
我的目标是9课里面要拿至少至少5个A
当然最好是8个咯~
因为这样我才有机会在PMR里拿全A阿~
加油啊~

比赛加油!
考试加油!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