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什么叫坚强

我不晓得现在心情是如何。
但绝对没有快乐,
更加没有忧伤。
感觉平静,
悠闲。
我常常都有这种感受。

当这种感受发生在我身上,
当我在这种时候不所事事时,
脑子就开始回忆。
这是真的,
人的头脑工作是停不下来,
做梦也证明了他们在做工,
也证明其实人都没在休息。

刚刚,
就刚巧,
回忆起了那一次。
那时的我好伤心。
但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芝麻绿豆事了。
我忘了。
但我清楚记得当时的人,物与地方。
也记得他对我说的那句话。
这一个人,
不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但他算是我的恩师。
但他常给我启发。
他很罗嗦,
他喜欢开导别人,
他是精武其中一员,
真正了解精武的人都因该知道是谁吧?
哈哈哈~

可能他忘了他对我说过什么。
但我会永远记得那句不是重点的话。
我就是这样,
我想做的事我一定会很专心去做,
就像我想听他的安慰,
我会很专心地听他说。

:你很坚强。
当时的我没有去太关注这一个词,
它叫坚强。
就刚好这一个词,
出现在我脑海里。
坚强?
什么叫坚强?
我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坚强。
我容易被打倒,
非常容易笑但也非常容易被某些事情弄得很想哭,
到底怎么才叫坚强?
我可能都还不是很了解自己,
我好无言。
亏我还要求别人了解我...

如果一切都能够重来,
我还是这样的我吗?
这篇文章很难让人明白。
不是我写的深,
是因为这叫感触。
感触,只有当局者迷,但旁观人却不清。
呵~

又是平静,
没有和朋友500多个疯狂留言,
他们都睡了吧...
于是,
我就在这种时候,
好好反省自己,
该怎么真正了解自己。

问自己一句,
你了解自己吗?
=)

1 comment:

Huang Fu said...

人是很情绪化的,抓摸不定的生物,情感随着时间和事件而变化,说谓的了解,只不过通过过去来看待自己的弱点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