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你与我

最近考试完毕,
当然考卷也都一一派回来..
老实说,
我对这次的考试很满意,
至少我达到目标...
但是,
有些人明明拿到很好很好的成绩,
像是80多,或者甚至90,100...
我不明白你们都在埋怨什么?
知足吧~
别在我耳边不停的念好吗?

“我的目标是100但我只拿90”
大概类似这样的话,
虽说有大志,
有理想,
但是拜托你们也别那么不知足好吗?
别在比你差的人面前说这些话好吗?
90分不够?
分数真的这么重要?

别再让我的耳朵受罪,
很辛苦~
这种人,
只会让我觉得很假~
很想在对比你差的人说:“我的目标是100但我只拿90...
.....不过我比你好”
还有,
你。
拜托别无时无刻都拿我和你比较,
我讨厌和人比较...
尤其是你..
做回你自己不是更好吗?
别因为我有什么,赢得什么,获得什么而跟我比较,
我很不自在~
但你非要这么做....
终于,你得不到了,
你明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
逞强什么??
输了,
私底下跟我发脾气,
然后在别人面前和我好像有非凡的良好感情,
你不觉得辛苦,
但我觉得很做作...
好吧,
就算是你赢了,又能怎么样?
赢了,你很快乐?
因为你赢我了?
赢了,你有快感?
因为我输了?

别傻,
也别扮傻了...
做回你自己吧..
别比较,
别自大了...
我相信,
你也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