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加油吧!

嘿~
武术校际比赛快到了哦~
这一次将会在cheng小学举办~
听说只用一个场罢了,
所以全部人的焦点都会在比赛的那一个人身上,
各位要加油啊~
=)

joyce和jo,
别紧张而忘记套路了~
那天练习听到有人说你们忘记套路~
加油啊~
我看好你们拿牌的~
哈哈~

玉心,
不要说到外界影响哦~
别人怎么好无所谓,
最总要是对自己有信心阿~
毕竟这是你第一次打B组,
不用太紧张,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很好了。

joyce,
比赛后一定要记得“鼻子吸嘴巴出”的呼吸方法~
别又把我和jing tung点身份阿~
haha~
当时真的吓死我~

德祖,
hey~我知道你是全部里面最有实力的,
但是也别太得意忘形~
等下被打败下来就不好了,
我知道你可以做得更好。

俊伟,
oi~chipmunks~
haha~
你打得不错哦~
但还是要加油阿~
别因为紧张而有任何错失,
我也看好你拿牌的~
=)

张苑霁,
你跟我打小心一点阿~
对手很强叻~
你以为还是上一次打南拳时的对手一样吗?
你也一样,
要加油啊~~!!!!
在比赛时就算脚酸但也还是要撑着~~
尽量作出"味道"来~
太极讲究的不都是味道吗?
加油吧~!!!

还有其他比赛队友,
你们都要加油~!!
必定要想我们的目标say hai啊~
haha~XD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加油加油加油!!!!!!

5 comments:

Huang Fu said...

大家加油吧。。。如果时间和交通没有问题的话,我也去为你们加油打气。。。。

Loveless Prince said...

Gambathe

yenji said...

huang fu: okok~ thank you very much~!!!=)

Lawrence said...

大家加油哦...别忘了...真正的对手是自己...而不是别人...打出自己最好的...到时尽了力就好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就可以了...加油吧↖(^ω^)↗...永远支持你们...^^

Joyce Ng~武鱼 said...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