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真正的快乐

呵呵~
集训营完了咯~
这几天都很开心~^^
有笑话,有EMO,有严厉...
=)
在这个有情有意的地方,
我特别喜欢!
这里,
叫精武..

三天两夜的集训营,
我们都练武术练了很多~
很累~但很开心~
压腿搬腿到脚要断
练到气喘腰断~o.o"
呵呵~
虽然辛苦,
但这些都是快乐的...
我喜欢武术,
我喜欢精武,
更喜欢当中的快乐!
这也很遗憾,
过得很快啊~><"
哈哈~

集训营最后一天的练习完了,
收拾收拾后我们就去吴师傅的店,
nadeje cake shop~~~~
=D
这一天就是吃了又吃然后又吃~
晚上去到joyce家~
吃satay celup~
很好吃~=D
也吃到很饱很饱~
其中也穿插的许多笑声(绝对没有"笑无声"的笑声)
hehe~ =P
谢谢joyce的妈妈为我们准备的一切~

很久没有精武武术一家团聚了,
从新年到现在,
终于等到这一天~
问妈妈可以参加团聚吗?
妈妈说:迟早会有这一天啦~去咯去咯~
哈哈~ XD
谢啦~

希望下一次的团聚就在不久吧~
因为这就叫真正的快乐~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
我没有后悔,
能够认识你们,
认识精武,我们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