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昨天,
终于有了无助的感觉。
我的心好空虚。

我很认真,
但总是做不好。
我很投入,
但总是脑袋空白。
怎么办啊?

傻样一个。
也是他说的:番薯一个。 =="
哈。

还有18个小时的时间,
让我慢慢去想。

魔:慢慢吧...噢不~时间还很短,你要拼!
(拼? 怎么拼?)
使:赶快加油!....噢不~别给自己压迫感~
(压迫感? 我没有压力~)
它们在纠缠,
两边好像都对耶,
我该听谁?

我就是这样,
不感性,
也没脑。(其实是懒惰用脑)
想什么写什么。
哈。

是不是很累啊?
从早忙到晚。
虽说我可能不必上班族来的忙,
更别说老妈。
她最忙了。
我知道。
但是,
对于一个还未踏出社会的少年来说,
我的行程真的是充实到恐怖。
所以说,
很多事情我都必须做选择。

"人生啊,就是有许多小路的道路。小路就是选择。目的就是目标。"
大概是这样啦~
"要懂得舍得。又舍才有得。老天给你一样东西,同样也会拿掉你一样东西。"
我很确定你是这么说的。
....
我扯到哪了?
@@"
看吧~就是这样。
自己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现在的我啊..
好像头脑只长草。
除了草,
没别的了。
空空的。
傻样~

......
.......
........
我在写什么呀?
懒惰看了。
自己理解吧。

我滥用blog了,
....
我拿来写废话。

有意思却又不明不白的废话。
哈。
=)

4 comments:

Lawrence said...

说没压力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曾经也做过运动员...对...虽然说时间是剩下很少...加油肯定是要的哦...但,才三个月的时间你练到这程度,已经算不错,很好了...拿牌当然是最好啦...但,拿不拿牌那不重要...最重要的就像我常说的...尽了力就好...只要不忘记就可以了...打赢了自己那就是你的金牌你的骄傲也是我的骄傲^^...加油吧...我会一直帮着你支持你的^^...加上还有其他人也会帮你的...所以,就放心打吧...加油啦^^

kweefoon said...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偶尔让自己放(空)是好的,宁静下来后你会听到自己的声音,你要甚么,选择了就全力以赴,胜败乃兵家常事,对得起自己就是爱自己!何况,你一定行(型)?加油咯。。来自爱你的我们。

yenji said...

=')

Loveless Prince said...

空的意思并不是什么都没有,而是你已经拥有你该拥有的了,至于其他的/你没有用的东西才叫空。
至于我讲或写的东西,对你来讲也叫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