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安慰

无言..
看到你们的举动,
真的好无言....
为什么你们要认定是他?
不能是别人吗??

这些都是胡说!
这些只是你们观念..
你们觉得自己是对的,
为什么不试着去听我说话?
为什么会问"为什么"?
....
因为你们都不了解我。

我不叛逆,
我也不会叛逆。
但是你们觉得我是。
难道心里难受,
只是区区在自己的空间发泄,
将心里的难受吐出来,
而且重点是根本没有干涉到你们,
这叫叛逆吗?
会不会觉得太约束别人了?

有时候忍无可忍了,
我讨厌别人指指点点的,
好像我的安排都是错误的。
但事实上,
错的是你不是我。
但是因为你不了解,
但你又要顽固。
够了!
别再瞎猜,
也不要在执着了!
不是他!

我不累,
我也没有烦恼,
这些都不叫烦恼。
这些事情的名字叫距离。
很远很远的距离。
使我们都对对方产生疑惑。
处处怀疑。
好不自在~!

没错我在讲你。
我不是三岁小孩,
我清楚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绝对不是自由不自由的关系,
只想要你放尊重点!
虽然说你是我长辈...

累了。
深夜了。
我要睡了。
各位晚安了。

2 comments:

Huang Fu said...

三人行必有我师,那三人是你,对你好的人,对你坏的人,他们都是你的人生上的镜子,好的一面是这个样子,坏的是另一个样子。。。不必过于执著对错,他们都是你的导师啊。。。世上没有完全的对错,只有适合的对错。。。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不必要求别人马上接受你的意见,如果你的意见是适合的,时间到了,他们自然就会接受的。。。

要别人了解你,首先要了解对方先,你都不了解对方的需要,他要怎样了解你。。你能了解对方想法的话,自然他就会了解你了。。

yenji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