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2010- 高潮

刚刚看了很多照片,
大多数的都让我会心一笑了~
=)
怀念啊~
统计过了,
去年我的笑声高达多10倍了~
哈哈。
不用羡慕,
你也可以。=)

去年的我好活泼,
参加了好多比赛啦,表演啦
现在啊?
忙都快忙死了,
哪有时间参加那么多?
等下我娘又唠叨一大堆,
我才不要耳朵受罪。













2A1,我蛮喜欢的~ 哈













还组了这么一个团体~













我们到云顶去了,爽!












=)












他很少拍照的,我和他拍了就那么一张~











老土的拍照方式,却足以证明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喜欢这张无聊的照片~











我很少打扮的,我不喜欢化妆,但这是必不得已的没办法

嘿,
我也参加campfire的好不好?
玩癫的感觉我也有过好不好?















玩到满身大汗~


















我也会绑的叻~绑不好罢了吗~哈~

我也有表演的经验,
还不赖啦~













相声叻~

一大堆的比赛~


















不要以为我很斯文,其实我不是。校际比赛,南棍













这张更显得我是多么不斯文啊~

诗歌朗诵比赛,
今年没得参加,
该死的4月9号~
好选不选,
偏偏就是要这一天=3="
老妈说我很爱演,
不当演员有点浪费~
哈~














扮emo~














可怜的淑敏~














剪刀石头布~哎呀~我输了














bluek~!














哈~














哈!!!!!!真的吗???














你真么会在这里!!!!???真的是你吗???














sumin~sshhhhhhhhhh


















瞪我做么?瞪回你~














这是我们胜利的证明~全国第二叻~开玩笑~














我们好高兴~但是很讨厌那个拿第一的~哈~














哈~=D

当然,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武术的培训营了,
怎么说也是自己有分搞的啦,
说没有feeling是骗你的~












那是我~












白眼镜那个是我老婆~












他是靖彤~我和joyce在等她~不知道她知道吗 @@"












她很可爱~我喜欢他的名字~他叫马千夏~有够特别的~












团体照~我没有笑~因为那些摄影要拍很多张,嘴巴酸没办法~













超爱这张照片~很有家的感觉hor?哈~


还有video~
我做的~
看回还真的有感动到~
哈~
本来在upload着的~
太慢~~~~~~~~~了。
没耐心等~
=P

我喜欢这些生活,
也珍惜它们~
所以写在blog上,
让它永远留下~
=)

4 comments:

sumin ♥ said...

不错不错~^^
我看完的时候,音乐刚好播完~
完美的finale~


只不过,
那个题目,
有那么一小点点点点点点不切题啦~

摆托啦~
本人是有肖像权的叻!
[在申请中]
不要笑!因为你连申请都没有~



本人是女版蜡笔小新~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D

yenji said...

哈哈~
哪里有不切题?=="

×XHXD× said...

哈哈
四剑客
永远不散啦 :D

明年
我们再来疯狂吧 XDXD

Unknown said...

fui, i hav a fabulous form2 life than u >< haha feel glad tat u enjoy ur for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