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2011年武术校际比赛

哇~
累~
哈~

对这个比赛真的是有点无言..
不知道应该说不幸运,
还是难听一点不公平...
呵~
真的啦~
是想想,
A组的:自选(就是自己编套路的那种,就是讲厉害的啦,最少也是一个州手)
B组的:规定套路
这两组不同套路和水准的,
你讲会是谁赢?
=T
haiz...
听到他们用这种方式进行比赛,
真的有点傻眼,
第一个反应就是,
:哈? 酱也可以啊?
=="

哈。
算了咯~
都过了。

说些过程吧~

比赛前两天,
主办当位给我们一人一件新衣服,
是为那比赛设计的,
很美下啦~
....
远远看的话..
哈哈~

现场很多人,
200多个。










多叻?
哈。
多数是文化那边的。
他们人很多。
全部都是厉害的。

报到后,
我们都迫不及待要去试场地,
分别为A场地和B场地。
我的两项比赛都在A场地。

第一天,
我比太极拳。
才知道我的其中一个对手打自选,
当时的我很紧张,
也很怕。
毕竟我第一次比太极,
第一次叻,
也不能输得太惨吧?
哈。

结果,
我获得了银牌。
弄到那个第三名的哭了。
当时的我还有点内疚=="

第二天比太极剑。
我觉得自己打得不好。
结果拿第三名了。
好可怜=="
我没有哭。
这种小事不值得我哭吧?
哈。
无聊。

就这样啊,
精武总共获得了36面牌,
多数是银和铜。
比金的话简直是大跌~
去年11面,今年3面罢了。
=="
少到可怜那种。

今天会去练习,
不,
没有练习,
老师让我们玩游戏了。
哈哈。
关于武术的游戏。
虽然之前玩过,
但还是很好玩很刺激。
也很好笑。
哈哈~
我可以笑到翻的那种。
XD

吴老师问我对自己比赛的成绩满意吗?
我摇头了。
我说我可以更好但没有做到。
但还好他说他很满意我的成绩了。
至少还有个安慰。

嘿~
白骨仙,
谢谢你啊~

还有炸死老师,
你的入门徒弟没有让你失望吧?
哈。

肥仙,矮的粪,绕着,
也谢谢你们的支持。

=)
看看照片吧~
别人的,
没有我。
我们精武的专业摄影师没去,
没有专业的照片。
uncle拍的,
他跟我说我打完了他才知道我在比赛。
=="




























































































大合照~























这是我得奖的照片,
不爽样~
哈~
笑不出拉~













太极拳-银牌













太极剑-铜牌

哈~
好累啊~
12点多了。
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 =)